COMPANY關於我們

耘康生技

印加果(印加語Sacha Inchi)(學名Plukenetia volubilis ),又稱為印加花生(Inca Peanuts)、星星果、美藤果、南美油藤、印奇果、星油藤、等。原產於南美洲秘魯亞馬遜河流域雨林,最初由印加民族將野生馴化為家種,種植並食用已有三千年歷史。亞馬遜原住民從印加果種子製成印加果粉和印加果油,用於各種食物,並食用印加果嫩葉、芽的部份。



 
耘康生技致力於優良健康的食用油品開發,至泰國北部原始山區尋找自然無污染之農地,直接與當地農民契作生產出最高品質的印加果,經由合作GMP油廠以最簡單當方式低溫冷壓獲得最純正的印加果油,不使用任何化學溶劑、未純化精煉,將自然無毒的印加果油帶給臺灣的消費者。
由於種植地區位於泰國北部清萊山區一帶,目前居住的多為異域孤軍的後代,更讓我們感到開心的是能幫助當地的經濟成長,讓異域的中華兒女生活得以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