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加果小教室 Sacha Inchi
印加果Sacha Inchi
學名Plukenetia volubilis
又稱印加花生(Inca Peanut)、星星果、美藤果、南美油藤、印奇果、星油藤等
印加果原產於南美洲秘魯亞馬遜河流域,由印加民族種植食用已有三千年歷史。
印加果油富含大量不飽和脂肪酸Omega-3亞麻酸和Omega-6亞油酸,另外還含植物固醇、多酚、抗氧化劑Vitamin A、Vitamin E和優良蛋白質,具有高抗氧化性和保健功能,是理想的保健食用油和化妝品原料。由於印加果油成分優異,營養成份價質高,在2004、2006、2010年巴黎世界食用油博覽會上獲得金質獎章,引起世界生機飲食界的高度關注,印加果油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植物油之一。
ABOUT 關於我們
READ MORE

耘康生技致力於優良健康的食用油品開發,至泰國北部原始山區尋找自然無污染之農地,直接與當地農民契作生產出最高品質的印加果,經由合作GMP油廠以最簡單當方式低溫冷壓獲得最純正的印加果油,不使用任何化學溶劑、未純化精煉,將自然無毒的印加果油帶給臺灣的消費者。
耘康印加果生產基地位於泰國北部清萊山區一帶,均由異域孤軍的中華兒女後代種植,透過您的支持幫助當地經濟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