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最新消息

印加果油行銷亂象(一)

各種媒體對印加果油的介紹可說是五花八門,瞎子摸象般的各說各話,為了行銷,為了創造"價值",可說是卯足全力,天馬行空的對消費者洗腦,小編整理了一下公司最常接到客戶的各種疑問,在此給您最清楚正確的資訊:
1.印加果幾瓣的最好?
客人: 人家第四台廣告說XX牌的印加果油,是用(五瓣)/(六瓣)/的印加果品種做的,所以營養好/價格高 是真的嗎??
小編: 印加果原產於秘魯、厄瓜多爾、委內瑞拉、巴西和南美洲地區,同一棵樹上它結的果莢從4~8瓣都有,最常見的是4/5/6 瓣的,每一瓣裡有一顆種子,也就是我們用來榨油的部位,這都是天然形成的,目前所知並無廣告宣稱的只結(五瓣)(六瓣)特殊品種,就算真的出現了,是否是"基因改造"? 小編特別去找了廣告影片來看,該廠商宣稱是產自秘魯深山老林的XXOOO產區(有幾個人去過?),特別稀少,所以物以稀為貴啦!!(你懂的), 敝公司很想做您的生意,但是那種話我們真的說不出來,敝公司只有賣正常開花結果的印加果品種. 您可電話詢問 秘魯駐台北商務辦事處 電話 02-2757-7017 , 秘魯官員應該會給您正確答案!